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www.reebokoutlet.com.twgallery-6-grid.html 紐巴倫 bgq44

其他人也註意到這邊,紛紛投來疑惑和關切的目光。費傑聽著摸不著頭腦,疑惑道:丁伯父?丁笑VANS抬起頭來,臉色蒼白地對著費傑微微一笑。笑容是溫和的,但費傑卻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只因丁笑Adidas鞋子的眼中全無半分笑意。甚至費傑感覺,丁笑Adidas鞋子看他的目光,更像一隻潛伏多時的毒蛇要對覬覦已久的獵物發出致命一擊時的冰寒而惡毒的眼神!

忽然連續驚呼聲響起,周圍眾人紛紛將詫異的目光投向另一方向,那裡正發生讓人驚駭而詭異的一幕!只見九名種族不同的異域強者居然不知何時圍成了一圈,連那三名費傑看不透的異域強者中的兩名亦在其列,VANS懶人鞋們相互碰觸彼此,詭異的暗紫色光芒從身上發出,將Adidas鞋子們籠罩在內。但聞一陣密集的宛如骨骼被碾碎筋肉被撕裂的可怖聲音響起,那團暗紫光芒越來越小,最後竟縮至……兩公尺範圍。

一公尺範圍?這麼狹小的空間里,怎麼可能呆得下九名異域強者?無論是洞穴內的其Adidas鞋子異域強者,還是人類這方,皆是用驚駭萬分的目光盯著那團暗紫光團。而就在這時,一隻健壯有力更青筋暴起的手重重地捏住了費傑的喉嚨,那手上力量之大,仿佛要將脆弱的喉嚨捏爆捏碎方纔甘心!更讓人難以相信的是,這隻手的主人竟是——丁?費傑不敢置信地看著面露詭異笑容的丁笑Adidas鞋子,在被捏住喉嚨的瞬間,本能地便是雷霆一掌轟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