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www.reebokoutlet.com.twgallery-6-grid.html New Balance慢跑鞋 fwd116

對了知秋女王號VANS鞋子準備怎麼辦難道就那樣放著?問話的是葉芥現在整個彩虹國際對女王號都很頭疼,雖然知道葉知秋要用女王號來拍攝電影,但具體怎麼回事他們並不知道。葉知秋也有些頭疼,他本來計劃終結者結束後就拍攝泰坦尼克號,但隨著菲亞的出現,計划了卻被打亂了,保鏢反而被提前一步。年後就開始著手設計女王號,Nike鞋子爭取在明年九月份將終結者二和保鏢都結束掉,然後就著手拍攝女王號。

恐怕是不成陸導也提交了拍攝計劃,Adidas官網,明年八月份將會正式開拍鐵血戰場雖然前期都已經有準備,現在也已經在製作一些特效但恐怕最快也要拍攝一年。這還真是讓人頭來……葉知秋有些無語了。沒想到還真什麼都趕到一起了,鐵血戰場最大的篇幅就是特效,畢竟涉及到的是星際戰爭,是宇宙戰艦,異形怪物,星際種族之間的戰爭。雖然葉知秋是主角,但更多的時間反而是在特效攝影棚中完成的,集中起來的話反而用不了多少時間。

對泰坦尼克號,葉知秋是非常重視的,就算到時要拍攝鐵血戰場分不開身,也可以按照Nike鞋子的要求先製作特效,然後Nike鞋子再醜時間去拍攝泰坦尼克號,想來時間都跟上趟的話,應該不會耽擱太多時間。這今年一過,葉知秋也即將二十九歲,虛歲三十。別人三十而立,Nike鞋子三十歲卻達到了別人幾輩子都無法達到的高度,簡直就是奇跡,無法被覆制的奇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