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星期日

www.adidasonline.com.twgallery-10-grid.html adidas球鞋 fwg258

暗想adidas官網還真是個天才啊,連這麼絕的方法都被adidas originals想到了。可惜再往北去就是一馬平川了。若都是山脈該多好啊!那守侯在山谷唯一齣路的人們一定傻了眼吧,他們等到天塌下來也等不到自己等人的到達了。他正洋洋自得,忽聽生死雙劍驚呼道:哎呀,不好了!變天了,似乎馬上就要落雨的樣子。高處一驚,抬頭望去。果然,天幕逐漸烏雲密佈,一場暴雨似乎隨時將要砸落下來。

木鳥本就負擔了太過的壓力。如果一旦落了雨,翅膜上的布料和木頭本身都會吸水,這一下定會使木鳥負重過高而再也無力飛翔,那時候自己這些笨鳥就真的要自由落體了。不及不想,adidas eqt立刻思索對策:緊急降落,前面地下黑糊糊的是什麼?不論了,立刻降落,目標那片黑糊糊的地方。發出命令之後,adidas originals操控著木鳥直奔目標而去。有雨滴零落的淋在身上,驚的adidas originals越發著急,這一輩子最沒有想過的就是如何摔死。

地面上的黑糊糊的一片逐漸清晰起來。一個個黑點移動著,竟是有生命的活物。再往下落,看清楚些.沒看錯吧,居然是人!密密麻麻都是人!怎麼辦,重新駕御飛鳥另尋adidas originals處,好象來不及了。一來雨勢已成,二來飛鳥一旦落入低空,再也沒有了迴旋的餘地。那該死的南風,居然在大雨傾盆之前弱了下來。隨著大雨的遽然來臨,高處也顧不得那麼多了,不論是什麼人啦,總好過在天空中被雨水打落,那就絕無生理可言了。 http://www.adidasonline.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