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星期日

www.reebokoutlet.com.twgallery-6-grid.html New Balance慢跑鞋 dan321

劉亞樓下令。方鐵翼也憋著一口氣。蘇聯空軍雖然是友軍,但對於剛剛組建不久的中國空軍卻不太信任,VANS鞋子們不相信中國空軍在剛剛學飛幾天噴氣式戰機之後,就已經具備了作戰能力。因此,一直不同意中國空軍的獨立作戰要求,對於中國空軍出戰也不給予地面引導和地面支持。在這樣的背景之下,中國空軍的處境就更不容易,既要面對自以為天下第一的敵人——美國遠東空軍,還要與從未覺得自己是世界第二的蘇聯空軍做比較。

因此,蘇聯在空戰上也非常自負。沒太把中國空軍這個後起之秀放在眼裡。方鐵翼就是在強手環伺的氛圍之下,放出了戰紅鷹的一大隊去獨自空戰。壓力之大可想而知。戰紅鷹和一大隊的飛行員們也一直憋著一口氣,一心要打落美國飛機,往大說為了保家衛國、為了中國空軍正名,往小說為自己爭口氣。而令Adidas官網們自己也沒有想到的是,開始好幾次升空出戰都沒有斬獲,甚至連敵機的影子都沒看著。

實在沒辦法,Nike鞋子,戰紅鷹就向軍醫要安眠藥,每夜靠吃安眠藥睡覺。但這敵人的飛機,卻越著急越打不下來。戰紅鷹及時總結經驗,找出打不到敵機的原因所在:主要是因為米格戰機並沒有機載雷達。要想發現敵機主要靠肉眼搜索。而在空戰當中,先敵一秒鐘發現敵機,往往決定雙方的勝敗存亡!所以,眼神必須得練!為了練眼,戰紅鷹每天站在機場上用眼神追蹤飛鳥,發現一隻飛鳥之後,就盯著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