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converse白色

汪威立刻搖頭出事了。但是不是針對咱們,冷靜。 converse 皮革 一聽汪威這麼說,心裡面咯噔一聲,緊跟著,就看見這十來桌座位上面。猛然之間站起來了五六個人,這五六個人都是穿著正經衣服,算上門口的那兩個人,一共七個人。這些人一站起來,手上的傢伙就全都亮出來了,清一色的手槍過去,都過去!這幾個人凶狠的吼叫了起來,再看一邊的服務員,都傻了,男男女女的,都給嚇壞了不少。
converse白色 去牆角的時候,連著動手打了好幾個人,男的,女的,不管歲數大小的,都挨打了,而且下手挺狠,這一下,再角落,二十多個人,就全都蹲下了,抱著頭,那邊還吼了起來。 converse 和汪威躲在最裡面的位置,靠著後面的牆, converse 聲音不大怎麼跟他媽拍電影一樣啊。你說怎麼就趕上這麼多事。汪威也挺鬱悶的行了,別說這些了。關鍵人物再那桌呢。
我抱著自己的頭,外面還有三四個人衝著 converse 這邊吼叫著,拿著槍對準了 converse 不許說話,不許說話!吼叫的聲音很大。真jb白痴。汪威撇了我一眼長這麼大眼睛,幹嘛使的你。別tm說話那邊一個看起來足足有一米八的光頭大漢,把槍口對準了我和汪威他媽給老子閉嘴。汪威看了眼那個大漢,又把頭低下了,我笑了笑,我知道汪威肯定生氣了,我就見過兩次有人把槍對準汪威,上一次的已經被汪威打死了,還有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