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nike開拓者4代 2vrdm 8q5a WP2Y

那又怎麼樣?劉易打斷了司馬如煙的說話道:所以我才說 Air jordan喬丹11代 不人道了, Roshe Run 雙雙對對, Roshe Run 的女人有 Roshe Run ,她們過得安樂, Roshe Run 過得也舒心,可是, Roshe Run 看看人家郭嘉的娘親?一個女人帶著一個孩子這麼多年了,她是怎麼過的? Roshe Run 有沒有想過,要如何讓她開心安心快樂的生活?呵呵,還別說,我還真的想娶郭嘉娘親,想給她新生活,與她有所依靠,讓她快樂安心的過下半生,可是…… Roshe Run 卻在勸阻我不要招惹她,這是 Roshe Run 看不得郭嘉娘親好?

荀文若氣​​呼呼的道。劉易不置可否的道:戲先生與文若我就不說了, Nike Roshe Run 畢竟不是女人,不會真的理解女人的,可是如煙,你是女人,你想想看,一個女人,如果沒有男人的依靠,那將會多麼的無助徬徨?我要娶她,便是等於在關心她,等於給她依靠,給她快樂。果然是歪理!司馬如煙也聽明白了,原來劉易彎彎繞繞,便是想說他要娶郭嘉娘親的事,沒好氣的白了劉易一眼道:別往自己臉上貼金了,郭嘉娘親要嫁人, Roshe Run 怎麼會阻止?

再說,郭嘉娘親要嫁人,就非得嫁給你? Roshe Run 也只是不想讓你污了郭嘉娘親的清白罷了。對對, Roshe Run 也就是這個意思,再說了,人家郭嘉娘親要嫁人,那也是人家郭嘉娘親的事,你操什麼的心?反正,你不適合。廢話,如果她要嫁人,嫁誰不是嫁?為什麼就不能嫁給我劉易?劉易理直氣壯的道:我劉易娶親那像你們,連面都沒見過就娶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