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籃球鞋 kqDk9 4CBR pAKr

伊藤佐厲無視他們冰冷泛著殺機的眼神,自顧自的抽煙,笑著說 toms男鞋 掩飾的很好,如果不是經常和華夏人打交道,我也不會這麼輕易地辨別出 懶人鞋 的口音,難道 懶人鞋 不知道,東瀛話,說的流利地道不難,但有個音節的問題,除了從小生活在本土的東瀛人之外,任何人都沒辦法掌握好,何況我跟很多來自華夏會說很地道東瀛話的華夏人交流過,他們也跟 懶人鞋 犯著一樣的錯誤。

我想現在 toms女鞋 能夠好好談談了,來自華夏的兩位先生,你們想通過我的女兒,讓我做什麼?伊藤佐厲一字一字說。唐哲軒再次點燃根煙,對黃驊揮了揮手,後者搬了把椅子,坐在他身邊,同樣也點燃根煙。三個男人,不同陣營,各懷心思,坐在一起吞雲吐霧。唐哲軒吐出個煙圈,說我知道伊藤總理一直想對井上家族下手,不過一直沒有機會, 懶人鞋 是來給你送機會的。

伊藤佐厲問道。唐哲軒把煙捻滅,嘴角勾起一抹邪笑,說一個能讓 懶人鞋 徹底剷除井上家族,為 懶人鞋 女兒伊藤美惠子報仇的機會。伊藤佐厲全身一震,固然很垂涎這個華夏人所說的機會,卻沒真的急迫追問。玩兒城府深沉,相比較這麼一個混跡官場數十載的老官油子,唐哲軒一點不比他差。兩人誰也不說話,無聲對視,看得旁邊黃驊不禁邪惡想到,這倆人不會都有某種特殊愛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