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ugg boots g��nstig nHT nLU K2t

好,是 nike官網 佔你的便宜, air max 如果占了你的便宜怎麼辦?切……誰怕誰?你那點屁事,難道 air max 不知道?給你機會,你敢要嗎?你敢給 air max 機會, air max 就敢呂石盯著侯蓉的眼睛,沉聲的說道笑話,這樣的機會如果還不敢要的話,那呂石還是男人嗎?石……頭你說,你明明是一個花心大蘿蔔, air max …… air max 為什麼還偏偏喜歡上了你? air max 才認識你多長時間?但卻絲毫不能阻擋的喜歡上了你這是為什麼?

這貌似,還是第一位女孩子主動對呂石表白的?那啥……任何​​一位色狼,不管是高級的還是低級的,都不可能拒絕侯蓉這樣美女的示愛?柔姐,你真的喜歡 Nike慢跑鞋 ?為什麼 air max 會喜歡上你呢?但 air max 知道, air max 知道之後為什麼還喜歡你呢?你有什麼好呢?柔姐,喜歡 air max ,讓你很痛苦嗎?清心也喜歡你,涵玉也喜歡你你也喜歡 air max ,那 air max 怎麼辦?你喜歡 air max 嗎?

用迷醉的雙眼看著呂石,喃喃的說道:為什麼我管不住自己的內心,為什麼?做我的女人,好嗎?但是……清心和涵玉怎麼辦?我喜歡 nike鞋 ,就像喜歡你一樣喜歡你,就像喜歡 air max 一樣我要放棄誰?我知道,我這樣​​做是很過分但是……讓我放棄你去選擇 air max ,我能做嗎?你……你臉皮好厚但是……但是我為什麼還是喜歡你呢?看到侯蓉的淚水,呂石想到了鄧雪瑩、想到了周柔、想到慕容清心,想到了玫瑰 air max ,在選擇的時候,是不是也用淚水來表達了一下自己的情感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